关于对《六安市2018年度防震减灾目标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地震局 征集时间:[ 2018-07-09 09:45 ] 至 [ 2018-07-13 23:55 ] 状态:已结束

各县区地震局:

为切实做好全市2018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考核,我局草拟了《六安市2018年度防震减灾目标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各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本着评分办法可量化、易操作的原则,今年的目标考核指标较以往作了相应的调整,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7月13日(下周五)下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电子版报送至市地震局震害防御科,无意见的也请说明,同时请将书面意见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市地震局震害防御科。

联系人:徐昊,联系电话(传真):0564-3378332。

 

                             

                                                                                                  六安市地震局

                                                                                                  2018年7月9日


附件:2018六安防震减灾目标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 (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