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赴县区观测站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5:18
字号: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王家保、党组成员邓明瑞等领导一行到金寨县、霍邱县、叶集区走访慰问地震台站职工及优秀地震宏观网点观测员。

王家保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霍邱县河口镇的深水井观测点、叶集区平岗办事处和平村观测点、关庙乡大埠口观测点,对各宏观网点观测对象、观测环境、制度建设及测报记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详细询问观测员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开展地震宏观异常观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金寨县地震台,王家保书记详细询问坚守在地震监测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为地震台职工及宏观网点监测员送去慰问金,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王家保书记强调,地震宏观异常测报是群测群防工作的主要内容,是我市地震监测的重要抓手,更是我市2019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打造工作亮点的突破口,希望广大宏观异常观测员们要切实担负起地震宏观观测的责任,严格按照“人在网点,通讯畅通,发现异常,及时上报,无异常零报告”的工作要求开展测报工作,为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90202151907.jpg

 

QQ图片20190202151916.jpg

QQ图片20190202151923.jpg

QQ图片2019020215193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