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领导来金安区检查指导地震宏观网点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08:36
字号:

4月22日,市地震局局长于军和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明瑞率震害防御科一行3人来金安区检查指导地震宏观网点建设工作。区科技局(地震局)局长董德来、副局长赵传宝陪同检查。

于军一行先后对金安区城北乡特种水产养殖场和六安市友友鸽业养殖场两处宏观网点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宏观网点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观测员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重点对两处宏观网点观测日志和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于军局长对两处宏观网点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金安区宏观网点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各宏观网点观测员责任,一旦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及时检查,无异常,零报告。二要进一步规范宏观网点建设,按照“四个一”标准,做到有观测人员、有观测日志、有观测制度、有观测标牌,努力发挥观测员在科普宣传、平息地震谣言和防震减灾方面的作用。三要进一步完善宏观网点布局,扩大宏观网点的覆盖面,不断丰富观测对象,争取实现所有乡镇网点全覆盖,提升全区地震灾害监测能力,提高群测群防工作水平。

 

图片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