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邓明瑞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宏观网点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1
字号:

4月28日,市地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明瑞一行,来霍山县县指导地震宏观网点建设,县地震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明瑞一行首先来到了拟设观测点,东西溪乡山泉水生态渔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认真查看周围环境、水源、养殖规模等情况,对此次观测点具备的规模大、品种多,特色全等特点,表示十分的满意。随后来到衡山特种动物养殖场,深入了解灵猫的观测习性和“四个一”标准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下午,在县地震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邓总工程师对我县地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从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抓好监测预警、应急管理工作、震害防御工作、防震减灾特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地震局负责人表示,在市地震局领导的精心指导下,我们将提升工作标杆,认真谋划目标任务,争取取得更大的工作业绩。

 

QQ图片20190429104913.jpg

 

QQ图片2019042910501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