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局长于军赴裕安区核实一起宏观异常现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1
字号:

 

6月18日上午,裕安区地震局接到裕安区苏埠镇六安华润科技养殖有限公司邬总来电,反映该企业养鱼塘水位昨夜突发下沉现象。接到电话后,裕安区地震局立即向市地震局汇报。下午,市地震局局长于军、副局长谢贻友率地震台相关业务人员、裕安区地震局局长杨会全等一行立即行动,前往宏观异常现象现场核实情况。

据邬总描述,6月18日上午8点巡查养鱼塘时,发现很多鱼塘水位突发下沉现象,下沉水位达5-10厘米。加之苏埠昨日为阴雨天气,鱼塘水位不升反降,怀疑是否为地震宏观异常现象。于军局长、谢贻友副局长听完介绍后,立即进行现场勘查,深入了解了鱼塘修建情况和鱼塘进水口、排水渠和周边情况。据了解:六安华润科技养殖有限公司拥有鱼塘72口,鱼塘底部为淤泥,四周为水泥护坡,面积约为12亩,主要养殖黄颡鱼等,进排水口无异常,养殖鱼类无异常,鱼塘周边为村庄,无大型厂矿和在建工程,淠史杭总干渠距离鱼塘不足400米。另据邬总介绍,几年前,该公司也发生过鱼塘大面积水位下沉现象。市地震局认为,此次鱼塘大面积水位下沉现象可能与鱼塘自身建设或淠史杭干渠水位有关。

于军局长亲自向邬总进行解释及说明,消除其恐慌心理。市地震局与邬总建立了联系,嘱托其保持密切关注。市地震局将密切跟踪后续情况,及时向有关上级部门报告。

 

618于军局长赴裕安区核实宏观异常3.JPG

 

618于军局长赴裕安区核实宏观异常.JPG

 

618于军局长赴裕安区核实宏观异常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