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总工邓明瑞一行来我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7
字号:

11月9日,六安市地震局总工程师邓明瑞率应急科负责人等一行3人赴舒城县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舒城县地震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舒城县地震台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实地勘验了地震台选址;紧接着,一行人驱车赶赴舒城县西南重镇----晓天镇调研该镇地震应急预案修订情况,在听取了晓天镇分管负责人朱冠锁副镇长关于该镇《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和应急疏散相关情况的介绍后,邓明瑞总工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下午,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城区滨溪公园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项目,建议尽快更新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并加强科普宣传性标语的张贴工作。

调研结束后,邓明瑞总工对我县的地震监测、地震应急、综合防御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县地震部门充分发挥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推进措施,不断推动地震工作上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QQ图片2018111316080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