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应急管理局来市地震局汇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10:34
字号:

近日,新组建的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太原、霍山县地震局局长张颖一行来市地震局汇报防震减灾工作。市地震局局长于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贻友会见了霍山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一行。

在座谈会上,霍山县应急管理局汇报了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思路及霍山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于军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霍山县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对霍山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地震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救援和科普宣传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于军局长希望新组建的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带领全县应急及地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推进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贯彻落实省市地震部门工作部署,对标防震减灾目标考核任务,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主体,争取新的更好成绩。三是要于近期重点推动霍山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

座谈结束后,霍山县应急局、地震局一行参观了六安市地震监测中心和六安市地震科普馆。

QQ图片2019032615501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