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地震局领导到霍山调研指导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09:52
字号:

4月2日,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翟洪涛、六安市地震局局长于军、总工程师邓明瑞等一行到霍山调研指导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

在调研座谈会上,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原向省、市地震局领导和项目专家汇报了霍山县机构改革和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翟洪涛一行就项目施工图和进度计划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对场所装修、设备安装等各个环节作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于军局长强调,霍山是全国“地震窗”,地理位置特殊,县委县政府一直重视防震减灾工作,连续五年荣获全国市县防震减灾综合考核先进县,连续六年在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中名列前茅。霍山要继续冲刺,以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为抓手,配合好、监管好、汇报好、完成好,让项目建设成为新的工作亮点,取得新的业绩。

加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是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刘太原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下,在省、市地震局领导、项目专家精心指导下,县应急局将认真监管项目建设,积极配合施工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促进霍山经济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县地震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应急指挥中心.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