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赴霍山调研应急指挥中心和地震遗址博物馆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09:23
字号:

为推动霍山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和地震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6月14日,市地震局局长于军、总工邓明瑞一行赴霍山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霍山县应急局局长刘太原、地震局局长张颖等领导参加。

1917年,霍山县发生了6¼级地震,为我省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地震之一,震中位于落儿岭镇。在落儿岭镇地震遗迹现场,于军一行查看了震中铭纪念碑,始建于清朝经历大地震后仍保存至今的余家大屋。霍山局就地震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前期规划进行了汇报,于军指出,省地震局近期正组织摸排各市开展地震遗迹申报,霍山局应抓住当前有力时机,认真谋划、积极作为,争取各方支持,力争地震遗迹博物馆项目早日落地。同时,针对霍山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当前建设情况,于军强调,该项目启动规划早、省市关注多,因机构改革和建设企业原因,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滞后,希望霍山局继续保持与省地震局相关处室和工程建设中标方联系,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年底前投入试运行。

在东西溪乡,于军一行对新增山泉水有机生态养鱼场宏观观测网点进行了验收并授牌。

614市地震局赴霍山调研应急指挥中心和地震遗址博物馆建设.jpg

 

614市地震局赴霍山调研应急指挥中心和地震遗址博物馆建设1.jpg

 

614市地震局赴霍山调研应急指挥中心和地震遗址博物馆建设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