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地震系统地震现场工作队应急响应拉练活动在霍山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09:30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市地震响应能力,9月25日,全市地震系统2019年度现场工作队应急响应拉练活动在霍山成功举办。来自四县三区地震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演练活动。

拉练活动共分六个科目进行:搭建应急指挥部、架设地震流动监测台、卫星通讯器材设备使用、无人机地震灾害现场评估、卫生医疗救护培训和全装野外行军。

此次拉练活动不仅锻炼了地震现场工作队员们的体能、技能,熟悉了地震应急装备,同时也为今后投入实战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完善地震应急装备,建立健全地震应急响应长效机制,提高综合应急响应能力打下了基础。

QQ图片20190926081750.jpg

QQ图片2019092609531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