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刘欣局长一行莅临六安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8
字号:

5月20日,省地震局局长刘欣率监测、震防、应急处室负责人莅临六安市舒城、金安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副市长朱潘杰、副秘书长钟建武、市地震局局长于军、党组书记王家保,舒城县县长张秀萍、金安区委常委何实等分别陪同调研。

刘欣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华夏幸福杭埠产业新城地震安评现场、舒城地震台、汤池水化站,金安地震科普馆、海洋大世界宏观观测网点等地,实地察看地震安评、科普宣传和宏观点建设运行情况,考察舒城地震台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于军就六安防震减灾工作作了汇报。刘欣局长强调: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在群测群防、震害防御、农村民居、应急演练、科普宣传等多方面作出了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六安防震减灾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同时,针对当前机构改革背景下,如何理清部门职责定位做了相关说明。

朱副市长对刘欣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地震局长期以来对六安防震减灾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二是确保机构改革转隶期间地震工作保持稳定;三是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履行好肩负的光荣使命,为祖国70华诞献礼。

 

520省地震局刘欣局长一行莅临六安调研防震减灾工作.jpg

 

520省地震局刘欣局长一行莅临六安调研防震减灾工作1.jpg

 

520省地震局刘欣局长一行莅临六安调研防震减灾工作2.jpg

 

11.jpg

 

 QQ图片20190522162114.jpg

 

520省地震局刘欣局长一行莅临六安调研防震减灾工作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