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欣一行到舒城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09:47
字号:

    5月20日上午,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欣一行4人到舒城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朱潘杰、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市地震局局长于军、市地震局党组书记王家保、县长张秀萍及市、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县华夏幸福杭埠产业新城项目规划展馆、县地震台台址和汤池水化观测站进行实地考察。在现场听取了舒城县防震减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欣局长指出,舒城县地震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扎扎实实开展了一些工作,特别是在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和地震台工程建设项目上,措施精准、推进有力,希望下一步继续克服困难、勇于创新,不断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秀萍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地震局长期以来对舒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欢迎省地震部门加强对我县防震减灾工作的业务指导、技术支持,并表示力争把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做实、做细。

   近年来,舒城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精神,着力加强监测预报、抗震设防、应急救援和科普宣传“四大能力”建设,将防震减灾工作纳入县域经济发展规划,融入民生工程,实现了防震减灾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1.jpg

 

3.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