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赴滁州市考察防震减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5:01
字号:

为深入学习交流滁州市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先进经验,5月31日,市地震局局长于军率领局办公室、震害防御科、地震台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滁州市地震局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仔细听取了滁州市地震局局长孙国勋关于防震减灾工作先进经验做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推动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考察组认为,滁州市地震局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近年来工作实、思路新、亮点多,在地震监测台网中心布局完善、校园科普馆建设、城市地震活动断层项目推进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下一步将结合六安实际,吸取先进经验、强化工作举措,推动新时期六安市县防震减灾工作稳步发展。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滁州市地震监测台网中心、滁州市第四小学校园地震科普馆和滁州市地震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