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于军局长赴舒城县调研指导地震群测群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08:50
字号:

6月17日,六安市地震局局长于军,副局长谢贻友率相关科室人员,在舒城县地震局副局长陈爱勇等陪同下,深入基层调研地震群测群防工作。目前,舒城县已建成23个地震宏观异常观测点,在布局上实现了境内乡镇(开发区)全覆盖。

于军一行分别来到舒城县张母桥镇、棠树乡、阙店乡、南港镇和舒茶镇,实地查看了特种养殖场、蜂场、渔塘等地震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点,详细了解各点的观测项目、观测环境、观测记录及日常管理等情况,并与宏观观测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积极开展地震宏观异常观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军指出,地震宏观异常测报是群测群防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市县地震部门监测的重要抓手,希望舒城县地震局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打造亮点,真正实现上下联动、全民参与、共同构建完善的地震群测群防机制,全面提升防震减灾能力。

 

617于军局长带队赴舒城县调研指导群测群防工作1.jpg

 

617于军局长带队赴舒城县调研指导群测群防工作2.jpg

 

617于军局长带队赴舒城县调研指导群测群防工作.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