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于军局长赴裕安区调研指导地震群测群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6:59
字号:

6月20日上午,六安市地震局局长于军、副局长谢贻友率相关科室人员,在裕安区地震局副局长白志增的陪同下,冒雨深入裕安区新建宏观观测网点调研指导群测群防工作。

于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六安市裕安区固镇军民白鹅养殖专业合作社、六安市裕南春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两个新建宏观观测网点,实地查看了两个观测点的建设情况。于局长对网点的观测项目、观测环境给予肯定,勉励江卫军、许通两位宏观观测员尽快熟悉业务。于局长指出,地震宏观异常测报是群测群防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区地震局缺少微观监测手段情况下,加强地震监测工作的重要抓手,群测群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增强宏观观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于局长要求区地震局对他们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使其尽快熟悉业务,提升能力。

620于军赴裕安区调研群测群防2.png

 

620于军赴裕安区调研群测群防.png

 

620于军赴裕安区调研群测群防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