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2019年度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09:47
字号:

7月18日下午,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家响出席并讲话。

会上,六安市地震台石英杰工程师对全市以及舒城县震情趋势作了专业分析,县地震局副局长陈爱勇传达了中央和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李家响副县长在讲话中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要求上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强化地震灾害防御,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创新科普宣传形式,全面提升社会和公众防范化解地震灾害的能力;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县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718舒城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jpg

 

718舒城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会议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