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3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1
字号:

3月20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文。

王家保指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但外防输入仍然任务艰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局领导班子要主动对接联系帮扶村,了解当地在农产品销售、村民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时做好对口帮扶措施,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