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4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1:35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政法工作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对赵正永、张坚等人违纪违法案例进行通报。

王家保对我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强化政治责任,按照“四联四增两结合”,结合地震系统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做到“四聚焦四坚决”,确保抓实抓到位;要突出整改重点,对照“十查十做”要求,结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