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9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内容。

会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持久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结合年度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奋力推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