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7:43
字号:

10月22日上午,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形势分析会,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群一行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姚组长代表纪检组对2020年度1-9月以来所驻片区的纪检监察情况作了通报,并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王家保书记代表市局机关对1-9月份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总结,既肯定成绩、也查找问题,同时研判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用扎实的理论根基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实践,做到“两结合、相促进”;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扛起“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用优异的党风、政风、行风树立地震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