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全市首批农村建筑工匠抗震技能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7
字号:

10月26-27日,全市首批农村建筑工匠抗震技能培训班在霍邱举办,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翟洪涛、市地震局局长鲍来花、霍邱县政府副县长王晖、市住建委副主任周正稳、市地震局总工程师邓明瑞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四县三区的地震局局长、住建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农村建筑工匠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翟洪涛处长、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胡敏院长、六安市审图中心高级工程师郑桂平三位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地震农居安全工作、建筑结构抗震与加固、农村建房抗震基础知识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时间比较集中,学习任务较重,但参训学员们始终按照培训计划和要求,严格执行学习培训各项制度,顺利完成了相关内容的学习培训。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增强农村建筑工匠抗震意识、推动农村地区房屋抗震能力的有效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

DSC05464.JPGDSC05479.JPGDSC05498.JPGDSC05505.JPGDSC05473.JPGDSC0550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