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赴金安区检查指导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村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09:17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副局长谢贻友一行赴金安区开展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村创建检查和指导工作。金安区地震局局长赵传宝陪同参加。

     在东桥镇庙岗村,村支书详细介绍了新村的建设时间、位置、规模、人口、入住率和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汇报了村防震减灾宣传、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庙岗村,对村创建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村的各项基本条件表示认可。谢贻友强调:开展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村创建工作,对推动我市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建设,保障广大农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庙岗村要在区地震局和东桥镇政府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创建认定标准,进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力争创建成功。

QQ图片20181119092214.jpg

 

QQ图片20181119092222.jpg

 

QQ图片2018111909221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