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协调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09:2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皖震组〔2020〕2号)精神,5月6日,六安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协调推进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等9家单位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钟建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地震局副局长谢贻友传达了《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对六安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单位就资料填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钟建武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监管检查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内容,不重不漏;二要明确责任,不推不懈;三要明确时间,不拖不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