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到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6
字号: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农历新年伊始, 2月20日上午,市地震局在谢贻友副局长的带领下,对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认真履行帮扶责任,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包保户的同志们为每户贫困家庭带来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帮扶责任人将走访慰问情况如实填写精准帮扶责任人卡和帮扶工作台账,并进行“双签字”确认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让群众更加了解扶贫工作,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与群众的感情,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QQ图片20190220154723.jpg

QQ图片2019022015474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