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凯旋观邸幼儿园组织幼儿参观地震科普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09:13
字号:

为提高幼儿对地震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增强地震防范意识,3月12日下午,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六安市凯旋观邸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来到六安市地震台,参观了地震科普馆。

孩子们排着队跟着讲解员老师,逐一参观了地球的地质构造、地震之殇、地震体验和多媒体演练等展厅,通过观看各种视频、图片以及动手操作、互动体验,孩子们直观的了解了关于地震方面的知识。 在地震科普馆中,孩子们了解到地震是如何发生的,地震发生的前兆和地震的危害等知识,学习了自救互救的方法,真实体验了地震来临时身体的颠簸和晃动的感觉等等。

通过本次学习,孩子们对地震有了一个浅显而科学的认识,给老师和小朋友们都上了一节生动的科普课。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