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地震局参加全国第41个植树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15:42
字号:

3月12日,正值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舒城县直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带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增加我县绿化面积, 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

下午2时许,在改道后的G206国道金桥村段,有近250名县直单位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局也有两位同志参与了植树。大家一起扶苗、填土、浇水……协力栽下水杉、木槿、木芙蓉、朴树、桂花等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挥锹铲土、培植树苗,大家合力在G206国道金桥村段,共栽种树苗六千余株。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绿色已成为金桥村最靓丽的色彩。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发扬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还达到了人人出力、久久为功,干部带头、全民参与的成效。

 

QQ图片2019031315430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