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开展“共建文明城 送法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5:57
字号:

为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0月31日上午,市地震局组织6名志愿者到落星庙社区天盛大厦小区开展“共建文明城 送法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搭设了宣传咨询台,向过往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六安文明二十条》和《六安市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册》等法律法规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同时还热情解答群众咨询,宣传法律和科普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随后,志愿者们通过送法入户的方式,深入居民家中发放了《积极参与法治宣传 共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并邀请他们填写《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征集居民对我市法治宣传和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丽大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法制宣传1.jpg

法制宣传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