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党支部赴新四军四支队开展党员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2
字号:

5月22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舒城县高峰乡新四军四支队旧址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新四军四支队的辉煌历史、赫赫战功和高敬亭将军的传奇事迹;红二十八军和豫南红军游击队改编为新四军第四支队后,在司令员高敬亭的率领下,以舒城为中心,加强了当地党组织建设,建立了抗日人民武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尤其是蒋家河战斗,打响了新四军对日作战的第一枪,在抗日战争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工会党建教育活动是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体现。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