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1月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09:43
字号:

1月25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各科室、地震台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关于《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政治能力 坚守人民情怀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共六安市纪委机关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我们党将迎来百年华诞,从党的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诸多历史性成就。我们党要继续做到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把党和人民事业坚定不移地推进下去,就必须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同时,会上还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临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征途漫漫,我们还要披荆斩棘,继续奋斗,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才能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未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