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王雪清率队到霍山县调研考察防震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0:37
字号:

4月16日,宿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率萧县、泗县地震局一行7人,来霍山县调研考察防震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六安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副局长谢贻友,霍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志刚,县应急局、县地震局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

在霍山县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考察组认真听取霍山县地震局关于示范县创建、城市震害预测、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等防震减灾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创建防震减灾示范县工作资料,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考察组认为,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示范创建工作中的工作重点,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县的三类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文峰公园,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佛子岭地震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