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地震趋势会商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5:37
字号:

10月10日,六安市地震局在金寨地震台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市地震局总工程师邓明瑞带领市地震台相关人员、大别山实验场、佛子岭地震台、金寨地震台以及各县区地震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六安市2020年地震活动的情况,由佛子岭地震台,金寨地震台、市地震台分别对六安市年度震情跟踪和分析会商成果进行了汇报,各县区工作人员对本县区地震观测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参会人员对六安市及周边地区震情趋势进行充分的分析、讨论。

市地震局总工程师邓明瑞作对于本次会商报告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监测预报工作;二要强化“三网一员” 规范管理,进一步我市提高宏观观测员业务能力;三要提高市县地震应急能力,市县地震现场工作队队员要增强应急响应意识、熟悉应急处置流程,为有效做好新时期地震应急响应工作储备知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