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2020年度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队伍暨校园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队伍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6:07
字号:

11月5日,六安市地震局、六安市教体局联合举办2020年度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队伍暨校园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队伍培训班,全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队伍暨校园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队伍成员以及市地震局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地震局副局长谢贻友支持,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副局长吴道年参加会议。

培训班邀请了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牛望作专题授课,牛望书记以校园防震减灾工作的思考与展望为主题,通过校园防震减灾工作的内容、准确认识几个关键问题、校园地震应急处置案例和防震减灾科普大有作为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讲授。培训班同时向各位参会人员发放了新编印的《六安市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读本》。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队伍和校园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队伍的工作能力,为提升我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水平、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社会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