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张有林副局长一行来六安检查调研防震减灾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6
字号:

11月12日-13日,省地震局张有林副局长率发财处、应急处、监测处负责人来六安霍山、金寨等地检查指导国家预警工程安徽子项目、省“十三五”规划防震减灾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县区应急局及地震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有林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霍山33井地震台、金寨地震台、六安市地震台以及国家预警工程安徽子项目、郯庐断裂带探测项目、GNNS观测项目等站点,实地检查国家预警工程安徽子项目、地震台站标准化改造等“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建站点的工程质量、建设进度及周边观测环境等情况。张有林强调,要切实做好新建观测站点的建设工作,落实好工程质量和进度,同时加强维护管理,确保项目发挥实效,提升六安地区监测预报预警基础能力。王家保表示,感谢省地震局对六安防震减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将全力配合国家地震预警项目、大别山地震监测预报实验场及郯庐断裂带探测项目在六安地区建设任务,积极争取省“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在六安落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