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组织召开2020年“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宣传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16:19
字号:

2020年12月7日,六安市地震局在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宣传会议,局长王家保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副局长谢贻友领学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民法典第二编第一分编。随后,全局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2020年“焦点访谈”学习宣传宪法主题节目《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王家保还对我局2020年“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持之以恒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以及《民法典》的学习活动。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结合防震减灾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宪法》《民法典》《防震减灾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将学法活动与防震减灾工作结合起来,提高防震减灾依法行政工作水平,确保学法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