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信息中心周齐主任来六安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09:34
字号:

 

2月1日,安徽省地震局信息中心周齐主任一行3人来六安检查指导工作,六安市地震局王家保局长等陪同。

王家保汇报了2020年六安市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抗震设防工作有序开展,六安市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项目已签订合同,地震区域安评工作进展迅速,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核定纳入政府办事平台;二是监测预报预警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烈度速报和预警安徽子项目基本站建设基本完成;三是科普宣传工作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成立校园科普宣传队伍,创作宣传作品在电视广播栏目播出;四是地震应急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按照新的职能划分,建成地震应急辅助决策系统,开展地震现场工作队应急拉练。

周齐主任强调,六安的防震减灾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成绩有目共睹,是大家努力工作的收获。这次来的目的是检查信息安全工作和保障网络传输畅通,春节和全国两会临近,要保证地震网络监测系统安全。随后,一行人员来到六安市地震台对机房设备,网络传输节点等进行详细检测,并对机房运行环境、消防设施等提出改进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