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2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6:12
字号:

2月20日下午,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各科室、地震台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外相结合的高度,分析了当前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的主攻方向,为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同时,会上还强调,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基层职工,都需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无论什么时候,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做,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冒着风险也要担,坚决做到尽忠职守、主动作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