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6
字号:

 

312日上午,市地震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群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王家保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就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作出回应表态。其次,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发言,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后,本人作出回应表态。

个人发言结束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简要点评。认为市地震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导。

最后,王家保进行总结并表态发言。承诺市地震局党组将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全面学、持续学、跟进学,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针对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列出的问题,将建立责任清单,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举一反三,设立长效机制,把理论转化为指导防震减灾工作的具体实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