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召开2021年全市地震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8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地震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31日,市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地震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群、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出席会议,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地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邓向阳副省长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所作的批示精神。姚群对2021年全市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和安排。

王家保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王家保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地震局的关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为根本宗旨,紧紧围绕防震减灾重大决策部署,战疫情、抗洪水、抓主业、保发展,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全市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荣获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市文明单位、脱贫攻坚先进单位,霍山县荣获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金寨县、舒城县、金安区获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县级优秀单位。

王家保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地震局成立50周年,也是全市地震系统立足新阶段、谋划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一是要加快编制出台“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积极落实重点项目,融入省市“十四五”规划;二是要扎实有效开展震情监视跟踪工作,配合做好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安徽子项目的建设任务;三是要做好六安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及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任务;四是要完成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五是要深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六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市地震局与各县区地震局签订了2021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及应对工作责任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