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地震局多举措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进机关”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5:41
字号:

为切实提高干部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在全国第十二个“5.12”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霍山县地震局积极筹备,精心培养了一支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员队伍,深入全县机关单位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以全面深入机关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县地震局长张颖亲自率队,到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发改委等三十多家单位,为单位干部职工口头宣传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并送上防震减灾明白纸,共散发明白纸500余份。

二是以会议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紧紧抓住县建筑工程地震安全检查会、县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等时机,在会前播放防震减灾宣传视频,会后散发明白纸、防震减灾纪念品等1500余份。

三是在县行政中心安置了防震减灾宣传彩门,为干部职工营造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氛围;在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放置宣传展板,供上班人员浏览学习地震基本常识以及自救互救方法。

防震减灾事业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幸福生活,让全县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率先参与到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中去,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美丽的幸福霍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