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7
字号:

5月20日,霍山县应急局局长刘太原、地震局局长张颖、科协主席孔令周一行来到霍山职业学校,为该校通过“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举行授牌仪式。

霍山县职业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防震减灾工作,认真组织推荐选手参加第三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解员大赛获得了全省二等奖。同时,利用广播、橱窗宣传栏、主题班会、知识竞赛、地震应急演练等方式,将防震减灾科普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地震灾害防御和自救互救能力。真正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保障一方平安”的目的。

仪式后,县地震局赠送了一批防震减灾科普图书,进一步充实了霍山职校的图书室。刘太原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地,为职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