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地震局积极谋划应急避难场所标准化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08:46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应急避难场所建设,5月22日,金寨县应急局分管副局长闵远银带领地震局负责同志一行3人,前往舒城县地震局开展考察。

金寨县地震局考察组一行考察了舒城县应急避难场所的建设模式、建设标准、建设内容等方面经验。在舒城县地震局办公室,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各自发展基本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在陈爱勇副局长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溪公园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增强了直观印象,加深了工作理解。

考察结束后,闵远银要求金寨县地震局,要深入研究学习兄弟县区先进建设经验,拟定我县应急避难场所建统一设标准及内容;要提前对接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进行应急避难场所初选,下发正式文件,提出建设内容和标准,力争下半年城区和各乡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均能达到规范化、标准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