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完成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4
字号:

近日,霍山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完成验收。安徽省地震局验收工作组3名成员、项目承包单位、项目使用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承包单位就项目设备采购、变更、建设安装、调试等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项目使用方就项目设备维护、维修、操作使用等提出的意见。接着,验收组在对高清拼接显示系统、数字会议系统、扩声系统、基础支撑系统、会议终端控制系统等设备进行查看清点后,现场检验了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效果。最后,验收组要求,项目承包方要尽快完善未尽事宜。对项目使用方专人管理设备以及操作运用培训安排,验收组也给予明确指导。

霍山县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项目总投资84.5万元,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国地震局、省地震局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建成,将加快实现县级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向现代化迈进的步伐,霍山县应急管理现代化水平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