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积极配合省“十三五”项目落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2
字号:

11月上旬,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带队、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陪同,赴我县考察防震减灾“十三五”项目进展情况,金寨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闵远银、金寨县地震台台长陆栋梁陪同参加。

张有林副局长一行先后赴我县天堂寨镇、古碑镇实地考察防震减灾“十三五”项目进展,在天堂寨镇后畈村深井电阻率施工现场,张有林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张有林指出,深井电阻率观测项目是安徽省地震监测的新手段,项目组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在古碑镇地磁台阵施工现场,张有林强调,地磁观测对环境要求严格,项目组要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确保观测环境。

考察结束后,金寨县地震局召开会议,就贯彻好张有林副局长关于“十三五”项目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省“十三五”项目服务协调,积极配合省局做好项目建设,提升六安地区整体监测预报预警基础能力进行研究布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