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来舒城验收防震减灾示范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0
字号:

11月25日,六安市地震局副局长谢贻友带领验收组一行到舒城,对防震减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县地震局副局长陈爱勇陪同验收。

验收组首先来到舒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通过实地参观防震减灾活动室、查看疏散通道和应急避险场所等,深入了解学校防震减灾科普活动和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实际,验收组肯定了舒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在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工作中的作法,认为该学校高度重视防震减灾教育工作,以防震减灾教育带动科普教育、带动素质教育,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同时也对学校在科普活动室、应急疏散路线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验收组对柏林乡大墩村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村创建进行了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形式,对大墩村地震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验收组认为大墩村地震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做得扎实,宣传手段多样,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希望该村深挖潜力、突出亮点、放大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乡村,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