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来霍山县检查验收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5:31
字号:

11月30日,六安市地震局副局长谢贻友率检查验收组一行3人,对霍山县文峰小学、霍山县城东小学创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进行检查验收。县应急局局长刘太原,县地震局局长张颖,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进行。认真听取两所学校创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逃生通道、避难场所标牌标识是否完善,科普活动室开展活动是否丰富多彩,并仔细查阅学校校舍抗震设计、抗震加固图件等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两所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从细微处入手,进一步规范防震减灾标识标牌,丰富科普活动室宣传功能,不断提升防震减灾科普学校的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真正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