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来我县验收市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15:49
字号:

1124日,市地震局副局长谢贻友带队赴金寨县,对莲花学校开展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金寨县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闵远银、金寨县地震局工作人员陪同参与。

    检查验收工作主要采取看现场、查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验收小组先后查看了地震科普宣传栏、防震减灾科普教室、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工作汇报,谢贻友对金寨莲花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该校硬件设施高水平优势,着力提升软件实力,切实发挥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影响力。

金寨莲花学校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措施,把防震减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开展好防震减灾宣传和演练,充分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