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一行来舒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16:38
字号:

12月23日上午,六安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副局长谢贻友、党组成员李建厅及科室负责人方明松一行4人到舒城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舒城县副县长傅代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舒城县地震台台址和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舒城县地震台规划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钻孔取芯和地震波测试过程。

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家保局长指出,舒城县地震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扎实开展防震减灾基础建设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和地震台工程建设项目上,精准谋划、高效推进,希望下一步继续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实现防震减灾工作新突破。

傅代智副县长表示,感谢市地震局长期以来对舒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上级地震部门加强对我县防震减灾工作的业务指导、技术支持,并表示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将继续争先创优,实现防震减灾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