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庐-大别地球物理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5:38
字号:

2021年1月7日上午,郯庐-大别地球物理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出席,中心全体在肥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人事教育处翟洪涛处长主持。

翟洪涛传达了郯庐-大别地球物理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任命、下属各科室组成和人员配备情况等文件通知。黄显良主任代表中心全体人员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局党组充分信任的感谢,表示中心将立足于科研和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地做好地球物理流动观测、地震中长期预测、重磁电震联合反演等研究工作,加强地震大数据应用和产品产出,为安徽局的防震减灾事业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张有林对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郯庐-大别地球物理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具有开创性和来之不易的,在全局新业务构架中意义重大,并强调在立足科研和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认真研究谋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推动我局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张有林就做好中心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好与安徽地震台业务交接工作,确保短临预报分析工作平稳过渡运行;二是科学谋划2021年郯庐-大别研究中心工作任务、目标,开展务虚会全面部署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三是做好党支部选举工作,进一步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继续推动省“十三五”防震减灾重点项目工作,保障项目建设扎实有序开展;五是加大开放合作力度,利用各种平台与高校、院所深入合作,切实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六是全面抓好中心团队建设,充分发挥人才创新活力与潜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