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推进区域性地震安全评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16:39
字号:

近日,为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地震灾害风险,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发展,金寨县认真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评价工作,现已顺利完成政府采购协议签订。

本次实施的地震安全评价区域范围13.3平方公里,评价区域为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是全县重要的经济增长发力点、生产建设聚集点、交通运输交汇点,实施地震安全评价意义重大,势在必行。

金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评价工作推进,县应急局(地震局)积极落实,顺利完成与服务公司数据信息交接、区域地理情况勘误等工作。本次采购协议内容包含区域地震活动性和地震构造评价、近场区地震活动性和地震构造调查与评价、目标区主要断层勘查和活动性鉴定等9大服务板块,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15日前完成所有现场工作,3月31日提请省地震局专家评审。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计划安排,紧盯项目进度推进,按时按节点完成安全评价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