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来舒指导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2
字号:

 

为加大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力度,扎实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七进”活动,510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贻友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专程赶赴舒城县汤池镇三江村、城关第三小学,市、县两级联动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市、县地震局一行首站来到汤池镇三江村村部中心广场,设立“5.12”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向往来村民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环保购物袋、地震应急包等宣传资料、宣传用品,宣传普及防震避震和自救互救知识,现场解惑答疑,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学校一直是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的主阵地,为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切实增强校园师生的避险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王家保等市、县地震局领导又来到县城关三小,为孩子们送上《地震知识100问》、《地震小博士》、《地震科学逃生》等读本、绘本,向同学们发放彩笔、笔袋等宣传用品,与他们积极互动,共同筑牢校园防震减灾的安全屏障。






标签:
关联信息